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7/5 8:32:07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2018年7月4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二号楼305室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委员赵怀昆同志主持。

首先在全体党员学唱了国际歌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新华社推出的建党97周年微视频《你的样子》,通过视频,大家回顾党的发展历程,革命先烈们顽强的毅力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激发了党员同志缅怀峥嵘岁月、珍惜美好生活的爱国主义情怀。接着,樊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起找回入党之初的感动,再次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

随后,孟丽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发言,分享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感受,她说:“入党11年来,我也亲身见证了祖国的发展,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心系人民的历史初心和十八大以来的重大发展,新时代,就是要我们党员干部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凝聚十三亿多人民的磅礴力量,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伟大“中国梦”!

最后支部书记樊志阳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从自觉提升思想觉悟坚持不懈学党章党规,着力解决自身问题,对照标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等方面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意见。

供稿/建工系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