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部教师认真倾听我院《漫谈高校课堂教学策略》讲座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26 19:22:11 更新时间:2018/6/29 10:06:08
    6月12日下午,基础部教师在金马礼堂认真倾听了焦君瑞老师的讲座,焦老师为郑州师范学院老师,应邀来到我校。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漫谈高校课堂教学策略》。焦老师从教学策略概述、一节好课的标准、备课策略、上课策略、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讲授过程中还穿插着视频,形象生动,给各位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助于提高教师们的课堂教学水平。最后,她还为老师们提出了一些课堂技巧,更好地突出了讲授的主题,得到了学院领导、的一致好评。
    时长两个小时的讲座最后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