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11 18:59:58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关于2018年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处室、系部、中心:
    根据国家放假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18年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18年6月18日(周一)放假一天,与6月16、17日周六、周日连休。
    二、几点要求
    1、放假前,各处室、系部、中心要对所属房屋及各种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关闭办公室、教室、实验室的水电开关,消除安全隐患,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
    2、各系部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和安全教育工作。
    3、后勤处、财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等有关岗位要做好日常值班工作,妥善安排好水电维护、饭卡充值、宿舍管理等,为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服务和保障。
    4、学院及单位值班安排按照已经公布的周值班表进行。值班同志要认真履行职责,遇有紧急或重要情况,应立即报告,确保问题得到及时妥善处理。
    5、各系、各班辅导员要教育学生于6月18日晚上之前返校,做好第二天上课准备。
    6、保卫科要加强白天和夜间巡视,维护好校园秩序,确保安全与稳定。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2018年6月11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