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学子风采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节校园舞蹈大赛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26 16:45:22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于6月13日我院由教育系由团总支书记赵海霞编导、辅导员马湛斌、崔乾悦老师指导的代明展、王琳琳、张梦珂、郑茹捷等12名学生参加、团委谷凯歌老师带队参加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联联合主办,郑州成功财经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大赛全省共有75所高校128支队伍参加。

 


    据悉,校园舞蹈大赛是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一个分赛项。活动当天,共有来自全省75所高校的12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著名作曲家、河南省文联副主席、音乐家协会驻会副主席李仲党,河南省舞蹈家协会主席兼秘书长、国家一级编导孔夏,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编导宋晓东,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编导周玲娣,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中国水利音乐舞蹈协会副会长、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副会长李以明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大赛以学生为主体,以舞蹈为载体,舞蹈种类、风格、内容多元化,我院参赛学生用动感优美的旖旎之姿使舞蹈节目《青春》异彩纷呈,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开朗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旨在以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健康向上、丰富多采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引导我院学生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