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我院期末考务会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26 13:46:04 更新时间:2018/6/26 14:01:16
    2018年6月25日上午9点,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我院在金马大礼堂召开的期末考试监考考务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万振松副院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李庆标处长对于此次期末监考的各项要求进行了逐一讲解,并对在监考过程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释,也对监考中的教师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教师的监考职责,规范了监考的行为。
    接着,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金昭教授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每位监考老师务必严格按照监考秩序册的相关规定进行监考,做到监考有度,批阅试卷、录入成绩做到认真公平。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