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体育教研室在本月教研活动中提出课改方案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26 13:38:12 更新时间:2018/6/26 14:01:27
    6月19日下午,体育教研室召开了教研活动会议,全体教师总结了这一学期来的教学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我校体育课程开展的实际情况,对本学期初已经提上日程的体育教学的课程改革提出了具体方案。
    根据以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为最终目标以及教学中因材施教、区别对待的原则,体育教研室对我校下学期体育选项课提出了以下改革方案:
    一、开设基础班和提高班
下学期始,我校将以篮球课程为试点进行改革,开设基础班和提高班。
针对篮球项目运动基础不同的学生,我们将根据一定的技术基础标准将学生划为不同的等级,并对不同技术等级的学生实行分别授课,制定不同的教学方案和不同的考核标准。同等水平的学生一起上课,能够极大的提高学生兴趣和课堂的主观能动性!
    二、开始新课程
    下学期始,我校将开设轮滑课。
    根据目前我校学生体育课堂的实际表现,如见习多、请假多、逃课多、课堂气氛沉闷、学生缺乏积极性、学生身体素质下降等特点,我们准备开设学生比较喜爱的现代轮滑课程。现代轮滑是学生比较喜欢的现代流行运动之一,学生上课的积极性高。同时,轮滑能使学生的柔韧、力量、耐力、反应等得到较好的锻炼。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