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12 10:55:43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离别;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6月2日上午,我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金马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党委书记、副院长孙春丽,副院长万振松、李新民,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副院长高剑炳,学院各系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李新民主持。

    上午9点,在激昂雄壮的国歌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副院长万振松宣读了表彰文件。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学校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
    毕业生代表学前教育151班李孟可在典礼上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的眷恋、对师长的感激、对同窗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憧憬。在校生代表计算机网络技术162班李东亚也发言表达了对理工生活的怀念和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教师代表机电工程系主任陈爱国发言。在发言中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途的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希望每位即将踏出校门的学子牢记母校的培养之恩,铭记老师的教导之情,为社会做多做贡献。
    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在热烈的掌声中为毕业生致辞。他向2018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为学生们的成长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含辛茹苦支持同学们的父母和亲人致以诚挚的问候!赵院长向毕业生们对学院的信任、支持和热爱表示感谢,又细细品味了理工学子们共同的校园记忆,引起了现场学生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毕业在即,赵院长引用我国大书法家、著名教育家启功先生的一首诗寄语学子们:“入学初识门庭,毕业非同学成。涉世或始今日,立身却在平生”。这首诗,显示了赵院长对学生的殷切期待。最后,赵院长深情叮嘱同学们,母校永远关注和支持同学们的发展,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并祝大家一路顺风,一生幸福。
    典礼最后,学院衷心祝福我院2018届毕业生鲲鹏展翅,扶摇万里,载着母校的美好祝愿,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实现人生梦想,书写精彩人生。

                                               文、图/党政办  王晓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