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思政教研室微电影学会拍摄《理工的早晨》纪录片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29 10:07:08
   6月9日,我院基础部思政教研室微电影学会的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拍摄纪录片《理工的早晨》之太极片。
    太极拳作为我院的特色,引起了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高度重视。太极拳能够促进人的气血通畅,陶冶人的心境。学生在紧张学习的过程中,加强锻炼显得尤为重要,而太极拳则是一种很好的运动方式。
    拍摄前,指导老师将需要拍摄的镜头分配到每个人,拍摄镜头主要包括学生打太极拳,赵院长带领太极养生协会练太极拳以及太极剑训练三个部分。拍摄人员提前架好机位、选好角度开拍,同学们在悠扬柔和的音乐声中以精神饱满的热情开始了太极拳展演。赵院长接受了采访,对我院太极养生协会的成就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寄予了厚望。
    纪录片拍摄在太极养生协会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中结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