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2018信工系“计算机组装”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15 9:38:26

      为了深化我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激励师生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学院组织了第七届技能大赛月活动。2018年5月23日,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系统与维护专业在学院1号实验楼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实践求真知,竞赛展风采”计算机硬件组装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两场:上午操作系统安装,下午主机硬件组装。共有计算机系统维护专业60名学生参加,通过激烈紧张地角逐,有21名选手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届大赛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信息工程系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推进了“理论与实践、教学与管理、学习与工作、技能与素质”相结合的一体化教学改革,加快了我系双师型队伍建设的进程。

 

供稿/信工系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