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河南省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节校园主持人大赛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1 9:28:45

    如火的青春在今天点亮,理想的白鸽在今天放飞,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梦想有多远,莘莘选手们就能走多远。于5月25日-26日我院团委广播站站长谢聪参加了由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由中原工学院和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节校园主持人大赛。本次大赛共有87所高校125名学参加。


    大赛邀请了河南省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采访部副主任申伟辉,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河南新闻联播》主播、一级播音员陈松,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钟倩,南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董松玲,中原工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梁亚宁等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大赛正式开始中,非专业组复赛首先进行,分为闪亮登场、演说高手两个环节。在“闪亮登场”环节中,谢聪将自己的个性、爱好、才艺等融入自我介绍中,配合PPT、视频等形式尽情展示了个人魅力。在“演说高手”环节中,谢聪根据现场抽取的关键词“厉害了我的国”的自选角度进行即兴演说。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学生能文能舞,亦动亦静的潜能,张扬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靓丽姿态。  

 

供稿/团委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