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英语口语技能大赛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7 8:34:26 更新时间:2018/6/7 8:36:46
    2018年5月31日,由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承办的我院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在二号楼103教室拉开帷幕。出席此次竞赛的领导有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教授、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张仝老师、秘书许媛媛老师、公共艺术中心刘志明老师、英语教研室主任刘娴老师、数学教研室彭冲冲老师等。担任该比赛的评委老师有英语教研室的以下几位老师:王芳老师、王亚丽老师、刘爽老师、张玲老师、曹艳艳老师、徐草原老师。
    本次比赛共分为情景交流、职场描述、职场考验三个环节,以团队形式进行,综合考查选手的应变能力、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在激烈的预赛之后,共有十二个参赛小组进入决赛。决赛开始前,段平生教授为此次比赛致开幕词。他的发言热情洋溢、振奋人心,极大地调动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同时也鼓舞了参赛选手的士气。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每组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精神、热忱的态度、自信的台风及精妙的语言流畅地完成了每一个环节,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高水准技能竞技与切磋的平台,而且激励了同学们在竞赛中不断提升自我、发展自我,为其今后职业生涯的规划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外,本次活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加强学生综合运用语言能力全面发展的同时,也形成了新的促进英语教学和改革的动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