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经贸管理系党支部以考前教育为契机抓好党员党性修养教育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25 8:28:41
    七一前夕,正值学院期末考试关键时期,全院上下围绕“诚信考试”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为了进一步体现党员先进性,抓好重要节点、重大活动的党员教育,学院经贸管理系党支部以诚信考试教育活动为契机对全系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党性修养教育。
    在教育大会上,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要求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从“三严三实”的高度来认识和看待诚信考试,要在期末考试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排头兵、当好宣传队。胡俊杰指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自觉抵制作弊抄袭等不良风气,带头遵守校规校纪,一方面以自己的良好形象影响带动身边同学拒绝舞弊、诚信考试,另一方面协助校系老师做好诚信考试的宣传教育,让更多人认识到违纪舞弊的危害,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他号召大家要共同努力、带头行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进而塑造良好系风作出积极贡献。
    教育大会结束后,在有关负责人的组织下,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在拒绝舞弊监督牌上郑重贴上了自己的照片,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文/经贸管理系党支部 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