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7 7:58:44
    强调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明确宣传工作意义,上下协力,开创我院宣传工作新局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学校宣传思想工作,6月5日晚,我院召开了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系统总结了近年来我院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科学研判了当前工作形势,并对下阶段学院如何加强和改进宣传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党委书记、副院长孙春丽,副院长万振松、李新民、高剑炳出席会议。各系部、处室、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委员、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思政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书要主持。
    党委书记孙春丽宣读了《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宣传工作的意见》。意见指出,学院成立以来,宣传工作在党委带领下始终围绕学院发展大局,在工作任务重、工作人员少,经费投入不足等诸多不利情况下,为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创造了良好舆论氛围,营造了良好育人环境。但在取得成绩和进步的同时,仍存在许多不足。为了进一步加强发挥宣传工作作用,学院将从以下几方面进行改进和加强:一是各部门要把握新形势,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学院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三是要努力发挥舆论引导功能,丰富宣传工作内容;四是要加强学院宣传阵地建设,促进媒体间的资源整合;五是要加强对外宣传工作,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六是注重队伍建设,健全和完善学院宣传工作立体网络;七是完善政策机制,激发宣传工作动力和活力;八是切实加强党对宣传工作领导,确保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做重要讲话,他从宣传工作重要性、召开本次宣传会议的目的以及如何做好宣传工作三方面入手,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做好宣传策划以及完善政策体制等意见。
    赵金昭表示,本次宣传工作会议无论从规格上还是规模上都是我院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这也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宣传工作的重视。本次宣传工作会议非常重要,它是我院推进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的重要一环。希望全院师生都要重视宣传工作,上下协力,开创我院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