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电商时代任我行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29 21:23:37 更新时间:2019/12/25 18:01:57

当下电商行业迅速发展,电商也成为了一个热门行业。

5月29日下午,我系2号教学楼104教室举行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经贸管理系第七届学生技能竞赛网店装修决赛。经贸管理系主任周世中教授、电商教研室主任张莎老师、经贸管理系郭丹丹老师、刘广成老师、王菲老师参加了此次大赛。

此次电商大赛在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顺利进行最后进过层层选拔共有17支队伍进入决赛,此次决赛共设有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六名。在现场可以看出此次大赛赢得了不少大一学弟学妹们的青睐,大会还未开始他们就早早的来到了现场等待着未知的“视觉盛宴”。大赛开始前周世中教授就对电商行业进行了高度赞扬,他说:“大国、大系、大专业就要有大担当。”是啊,当今的我们就是要有“大”担当。比赛开始时,各参赛队伍抽签上场展示自己的作品,他们有的标新立异、有的构思巧妙,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不小的视觉冲击。最后,经过层层角逐,来自电商161班的不解释团队和LJC团队获得了一等奖。

在电商时代,我们要抓住机遇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成为电商的“掌权人”。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大赛不断学习、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周欢欢)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九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