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18年第七届学生技能竞赛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15 17:27:18

   
    5月11日下午3时,我院在金马礼堂隆重举行2018年第七届学生技能竞赛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春丽、副院长高建炳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李庆标及各系部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还有督导办、教务处、各系部党、团总支书记、各系部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启动仪式由学生处处长李长江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春丽进行致辞,讲到学院非常重视同学们的实际操作技能的培养,希望以此次竞赛月活动为契机,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舞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且希望通过竞赛促进教师提高专业教学能力。随后,竞赛指导老师代表经贸管理系张莎和学生代表经贸管理系电子商务163班学生王申望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学院副院长高建炳教授宣读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第七届学生技能竞赛月活动方案》,此次竞赛月活动的目的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形成一种“学生比技能、教师比教学”的新机制,推进教学模式改革,促进专业建设。同时,高院长还强调技能竞赛的开展,是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同学们钻研科学、展示才能,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有利于促进我院校风和学风建设,形成健康向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校园学习氛围,为市级、省级、国家级学生技能竞赛选拔、推荐、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最后,学院副院长高建炳教授宣布“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第七届学生技能竞赛月活动” 正式启动。
    据悉:本届技能竞赛月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共设置赛项16个,涉及全院8个系部,其中9个项目与市级、省级的竞赛项目相对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