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每周一升国旗仪式持续进行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24 16:2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引导学生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重要讲话,我院每周一升国旗仪式持续进行。


    5月21日早上6:50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副院长万振松出席、学生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公寓管理中心和各系部党团总支书记各辅导员以及第七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干部、建筑工程系17级学生已到达学院鼎院广场。


    6:52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 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 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体师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理工的上空。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有序的退场。
    升旗仪式持续的开展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调动了广大师生满怀信心的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建设美好校园。

供稿/团委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