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建筑工程系学生党员先锋队正式成立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24 16:11:47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提高学生党建的科学化水平,积极探索学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为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搭建更好的成长和锻炼平台,充分发挥学生党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7日,我院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金马礼堂召开建筑工程系学生党员先锋队成立大会。建筑工程系党支部负责人、支部委员,全体辅导员,第一届“学生党员先锋队”队员以及全系学生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宣传委员赵怀昆宣读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学生党员先锋队成立方案》,对“党员先锋队”成立宗旨、组织架构、队员职责、工作例会、纪律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组织委员周亚利宣布了第一届学生党员先锋队队员名单和首任负责人名单。全体参会领导为“学生党员先锋队”进行了授旗和佩带袖章仪式。随后建工系第一届学生党员先锋队队长、预备党员蒲世祥作表态发言。

     在成立大会上,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樊志阳对建工系学生党员先锋队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以自身感悟勉励学生党员先锋队成员要珍惜荣誉,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要爱国、爱党、爱校,坚持正义,时刻牢记自身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明确党组织的期望和要求,明确自身的价值,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要带头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切实做到争做表率,勇挑重担。
     最后,到会师生共同学习和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奋进的入党誓词中大会圆满结束。

     据悉,建筑工程系成立的“学生党员先锋队”作为党支部指导下的学生团队,队员由该系学生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构成,第一届总人数为42人,旨在全面展示新时期学生党员党的先进性、代表性,树立一个标杆、一面旗帜、一种导向。随后将通过积极开展文化实践教育活动,努力在系部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塑造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供稿/信工系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