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信息工程系举行2017—20118学年第二学期乒乓球比赛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10 15:55:05
     5月8日—9日,我院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三局两胜制,主要以男子单打为主。参赛选手们大多实力相当,这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都得到了一一体现, 比赛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 兴奋的“好球”声声不断。
     5月9日下午在图书馆六楼进行了本次乒乓球比赛决赛,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玉龙出席并观看了整场决赛,并为前三名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 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供稿/信工系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