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处成功召开“拒绝校园不文明行为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17 15:32:15

    为提升我院学生文明素养,规范学生文明行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我院学生处于5月15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306教室组织召开“拒绝校园不文明行为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出席会议,学工口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处长宣读《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拒绝校园不文明行为”专项治理活动工作方案》,并详细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学工口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工作落实到位。
    万院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1、看清形势,针对我院学生违纪情况增多的苗头,狠抓学生素质教育工作;2、校园不文明行为专项治理活动今后将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持续进行,要不断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工作,做好对学生的宣传教育;3、各系部认真落实文件要求,实时上报各阶段工作落实情况;4、全体人员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积极带头,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助于减少校园内存在的不文明现象;还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文明校园建设,使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学生处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