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英语学会干部赴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24 14:26:12 更新时间:2018/5/24 16:05:04
     5月13日,英语学会干部来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孩子,将五周年庆典晚会上筹集到的善款全数捐给了他们。同时,学会干部自主捐款为孩子们买了很多礼物。
    到达福利院之后,带队老师向学会干部介绍了福利院的情况,并带领他们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康复室、以及活动室。学会干部为孩子们准备了节目,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节目表演期间,学会干部与可爱的小朋友们一起唱歌、表演,相处融洽,气氛温馨。临走时,他们还为孩子们发放了糖果,并和孩子们一一道别。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会干部的责任心和同理心,还为福利院的儿童们带去了关怀与欢乐。作为英语学会的干部,他们率先垂范,为广大会员立下了榜样。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