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3 13:31:05

阳光拥抱青春梦想  拼搏铸就学院辉煌
我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为展现理工学子风貌,延续健康体育精神。我院第八届运动会于4月26-27日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赵金昭、孙春丽、万振松、李新明、李树要、高建炳及各系、部负责人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副院长高建炳主持开幕式。
     常务副院长赵金昭致开幕词。他指出,经过七届运动会的举办和发展,学院运动会一届比一届壮观、热烈、激昂。他希望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遵守纪律,在竞技中增添欢乐,在欢乐中增进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严格按规程操作,做到公平、公正,维护赛场纪律;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将体育锻炼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教育手段、一种精神载体,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运动员代表马骏和裁判员代表周冰清老师进行了宣誓。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春丽宣布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以太极拳展演开场,紧接着国旗方队、院旗方队、会标方队、彩旗方队、各系部方队等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阔步经过主席台接受院领导的检阅。随后由系部编排选送的大型表演舞龙舞狮、功夫太极、花满理工等文体节目接连上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本届运动会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经贸管理系、建筑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分获高职学生团体奖第一、第二、第三名,中职学生团体奖由五年制165班获得。教工团体奖项一二三名则分别被信息工程系、基础教学部、经贸管理系收入囊中。最后经学院第八届运动会组委会综合评选,教育系与经贸管理系获得学生组精神文明奖,基础教学部和教育系获得教工组精神文明奖。
     运动会期间,场内场外,到处都留下了运动员和裁判员辛勤的汗水;台上台下,时刻回响着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欢呼呐喊声。闭幕式上,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在闭幕式上致辞。赵院长首先对获奖团体及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对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志愿者的付出表示肯定。他提出,希望全院师生把在体育竞赛中所激发出来的合作理念、集体观念、拼搏精神、竞争意识,充分运用到日常学习和生活当中去,汇聚力量,创造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党政办 王晓光  

                                                                                        图/学生记者  李海龙  陈广路  李福振  陈重阳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