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4 12:39:47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于5月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在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金马礼堂,院领导班子成员、当日当时无教学任务的教职员工、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教中心学员、学生代表1000余人收看了此次大会。

     师生们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历史功绩,感悟了他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思想。

 

                                                                                                          文/朱昱函    图/石晶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