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22 12:17:33

奋斗的人生才精彩   

我院信息工程系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为迎接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的到来,3月15日晚,由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主办、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承办的主题演讲比赛在金马礼堂举行。学院领导赵金昭莅临比赛现场。

     本次演讲比赛以“奋斗的人生才精彩”为主题。当晚,十名参赛选手围绕“奋斗”分别阐述了自己对奋斗的理解以及如何去奋斗,每一位选手也都分享了他们的青春奋斗历程。无奋斗,不青春,获得演讲比赛第一名的选手武文博,用她激昂的表现带动全场情绪。她认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立志,要有所追求,要始终保持对理想的不懈追求,使仰望星空和脚踏实地有机结合。来自计网175班的苏铭榛则从歌颂自己的母亲入手,患有身体疾病的他,正是母亲始终坚持的不离不弃,让他对人生充满了希望。为了自己的理想,他决定要坚持不懈的奋斗。计网174班的陈瑞晓则通过现实的例子为大家诠释了人生除了奋斗毫无意义。选手们用自己的经历,心中所想和未来计划激励着自己也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精彩的表现博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尾声,与会领导为参赛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激励他们要始终想着自己的目标去奋斗。

      通过本次比赛,不但锻炼了参赛选手的表达能力,增强了他们的自身素质,也使得到场同学清楚了如何能让自己的青春充满激情、没有遗憾。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时间里信息工程系还会举办更多类似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文、图/信息工程系 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