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经贸管理系隆重举行“2018年创客营销大赛”开幕式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18 11:03:24
创客营销  赢天下
我院经贸管理系隆重举行“2018年创客营销大赛”开幕式


     
    煮酒论英雄,营销赢天下。在市场经济空前繁荣的今天,营销对于市场有着不寻常的意义。
    5月15日下午,我院经贸管理系于图书馆楼前隆重举行“2018年郑州理工经贸管理系创客营销大赛”开幕式。教务处处长李庆标、经贸管理系主任周世中、党支部书记胡俊杰、团总支书记魏亚飞、裁判代表朱媛媛、指导老师嵩雨、全体参赛选手团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教务处长李庆标对此次的营销大赛的举行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当今是营销的时代,人们无时无刻都生活其中,营销策略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经济战争”的主动与被动。他希望参赛选手能够通过锻炼,走出校园、走向河南、走向全国。经贸管理系周世中主任从经典着手,阐述营销的重要性并鼓励参赛选手勇于实践。随后,此次大赛的裁判代表、指导老师代表分别发言。他们鼓励参赛选手以“创新、独特”的思维去思考、去摸索,在营销市场中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最后,经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郑重宣布“2018年郑州理工经贸管理系创客营销大赛”正式开始。
    在热情激烈的歌舞表演之后,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踏上红毯,进行了签名仪式。

    开幕式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热爱营销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从营销的从动方变成施动方的平台,同时也表示会不断地学习,充分发挥自己在营销方面的潜力,努力夺取比赛胜利。
 
                                                         供稿/经贸系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