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18 11:01:09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队伍建设,提高我院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水平,5月14日下午,我院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培训会。学院9个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等20多人参加了培训。党委副书记李树要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经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做党务知识培训。他结合我院即将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的实际,针对党员大会基本制度,党员大会的定义,党的基层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提名原则,党的选举制度,党内选举方式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
    随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杨坡结合自己参加河南省2018年第一次党委书记培训实际,将学习情况为大家做了反馈。
    院党委副书记李树要在培训会上强调了加强对党务干部开展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说,我院今年将进行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工作,在这个时候开展这样一次党务知识培训十分必要。有利于党支部委员提升自我素质和能力,有利于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他表示,我院的党务工作者大多都很年轻,希望大家要把从事的工作当作一份事业去做,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好好学习,为创建学习型党支部而努力。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