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学生工作
五年制专科部学生座谈会
来源:五年制专科部与中专部 发布人:张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29 10:35:48 更新时间:2018/5/29 15:15:15


2018年5月24日下午两点,五年制专科部召开学生座谈会,系部主任朱建郑、党支部书记宋广益、团总支书记于行积极各班级代表参加会员。

座谈会上,朱建郑主任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倾听了学生在教学、学生管理、“校园不文明行为”专项治理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对学校领导、教师、班主任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认为,在领导、老师、班主任的指导、关怀下,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能力素质有了显著提高,在生活上也得到很好的关怀和照顾。特别是对学院举行的“校园不文明行为”专项治理活动给予充分的赞许和支持,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告别不文明行为,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文明素质,形成校园内外人人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的良好氛围。

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会领导一边详细记录,一边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和疏导,并承诺及时采取措施,抓紧解决问题。

团总支书记于行对同学们参加座谈会并从多方面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朱建郑主任表示,欢迎同学们对发现的问题通过口头、电话、书面的形式向老师、班主任反映。系部将畅通信息渠道,认真倾听学生们的意见,及时改进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各项服务。朱建郑主任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上一条 :新学期致学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