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教育系2018运动员表彰大会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31 10:09:22 更新时间:2019/10/30 11:24:39
 2018年5月21日中午12点,我院教育系在金马礼堂隆重召开教育系讲座,出席讲座的有教育系玲玲主任、教育系书记赵海霞、辅导员崔乾悦老师、辅导员马湛斌老师,讲座在崔乾悦老师的带领下顺利拉开帷幕。
    大会第一项,奏国歌,崔乾悦老师发布口令,全体起立奏国歌,同学们认真的倾听国歌的旋律,慷慨激昂的国歌结束后,便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教育系田径队每一位成员运在动场上都是最棒的,潇洒的身姿,风一样的速度,我们在大屏幕上看到的是运动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我们看到的是教育系辛苦排练半个月的优秀舞蹈,她们秀美的舞姿把教育系的可爱之处展现的淋漓尽致,她们拿着扇子翩翩起舞,仿佛即将飞起的蜻蜓,变幻多姿的队形更是精彩。之后舞蹈从柔超刚,她们甩起大裙子,开启了武术表演,更是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太极展演,空中航拍,无一不展示了教育系风貌。
    回顾完精彩的运动会,开启了我们的表彰大会,优秀的运动员,每一个都很棒,每一个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流下的是汗水,撒下的是希望,这都是我们榜样,我们的骄傲,教育系的栋梁。颁奖典礼开始,玲玲主任宣布人员名单,由我们的系主任,系书记,我们的学生会成员也是付出了很多,每一次的活动,每一次的付出,也是辛苦,接下来颁发的便是我们学生会优秀干事奖。学生会的每位成员都是最棒的。
    紧接着便是我们期待的也是我们亲爱的崔乾悦老师的讲座《如何树立正确的恋爱观》,首先精彩的PPT制作夺人眼球,引起现场一片尖叫,精彩啊!这是一场不枯燥的讲座,从恋爱的动机讲到恋爱的处理再到恋爱的能力,老师一步一步给我们讲,女大学生谈恋爱需谨慎,一个个事例,每一个都是身边发生的事情,都无时不在提醒着我们 不能盲目去恋爱。学姐之前的案例,被男朋友借走身份证去各个平台贷款,之后到了还款日期,人却联系不上,消失的无影无踪…还有学姐案例,也是同样,遇到各种渣男,这些事件都在告知着我们,不能盲目的去追寻所谓的爱情。
    总结就是大学生活是人生的黄金时期,应该集中精力完成学业,为毕业后找个好工作,稳定基础,过早坠入爱河势必会影响学业,分散精力,女大学生应该明白,那些有理想,有抱负男人谈恋爱都不会以结婚为目的,而是找寻一份感情的寄托,不至于让大学生活过的枯燥无味,当事业与爱情发生冲突时,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事业,放弃后者。所以,女大学生不要过早的谈恋爱,即使有时会情不自禁,也要保持清楚的头脑,采取有效措施保护自己,不要把快乐校园变成伤心地。
    听完了崔老师精彩的讲座,我们仿佛都多多少少明白了好多道理。大学生活本来就是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谈弹钢琴,练练舞蹈,每一项都可以让人心旷神怡。
    最后,便是我们的书记讲话,我们的文明校园。不乱丢垃圾,不穿拖鞋,公共场合不大声喧哗,这都是我们每个人最基本最应该遵守的。情侣之间不在校园里做不雅行为。不穿奇装异服,不穿暴露衣服,一起共创文明理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