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经贸,我为你自豪--经贸系第八届田径运动会经贸管理系总结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21 9:42:17

    生命在于运动,体育洋溢活力。2018年运动会已在春风中悄然落幕,赛场上拼搏的身影仍然历历在目。我系87名运动员经历了2个多月的艰辛备战,一次次收获喜悦,一次次刷新记录……

    5月13日晚,我系于金马礼堂隆重举行“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经贸管理系总结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以此表彰在此次运动会上为我系做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经贸管理系主任周世中教授、党支部书记胡俊杰老师、团总支书记魏亚飞老师、党支部宣传委员银河漪老师、经贸管理系秘书吴丽华以及我系教研室主任、经贸管理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体育因活力而灿烂。大会开始时,周世中主任为此次运动会的顺利完成做出了表彰及总结。然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在座的全体成员观看了运动会影集,说不出的感动激荡内心,无法形容的喜悦溢于言表。经贸系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全系师生的齐心协力、默默付出。从乍暖还寒的初春,到烈日炎炎的初夏,无数的日夜他们跳跃奔跑;团结一心他们绽放华美。接着文艺汇演先进个人,运动员先进个人,学生干部先进个人,优秀班集体代表分别上台领奖,周世中主任亲自动员,胡俊杰书记亲题颁奖词并作典礼致辞。援引胡书记的话“确认过眼神,让我遇见最优秀的你们!”花满理工,孩子们,学生们就是经贸,就是理工最美的花!

    回首运动会我们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希望我们可以把运动的激情、努力和追求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践行“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和无私奉献”的经贸精神。

 

供稿/经贸系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