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考试工作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命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28 9:35:07

各系部:

    期末考试临近,为了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现将考试命题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期末考试所有课程的试卷命题由任课教师所在教研室安排,命题教师按照教学大纲和《郑州理工学院工作制度汇编(2017)—试卷命题及试题库建设管理办法》中考试命题(详见附件1)的要求,命制平行等价的A、B两套试卷及答案。

    二、考核可采用闭卷、开卷、作品、论文、实操、上机操作等多种形式。采用闭卷、开卷(试卷形式)以外形式的课程考试,请任课教师填写非试卷类课程考核方案(附件2)。

    三、选修课程由开课系部负责组织命题。

    四、各系部于6月7日前,将期末考试课程命题责任审核汇总表(见附件3)、试卷样卷(A、B卷)、参考答案、试卷审批单(附件4)交至教务处考务科(办公楼311室),包括考查课和选修课。

    五、考试课程试卷要按照教务处规定的统一格式(详见附件5)。

    六、对未按规定时间上交试题或试题质量严重不合格者,按学院工作制度汇编(新)《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七、为方便试题管理,加强保密工作,试题上交过程中一律装袋密封。

    八、各系部要进一步加强考核命题审定工作和命题管理工作,要确保试题质量,严格试题保密。特别强调试题命制教师恪守试题保密制度,严禁任课教师以划定复习范围或布置复习题等任何方式向学生透漏、暗示考试内容。

 

附件1、《郑州理工学院工作制度汇编(2017)—试卷命题及试题库建设管理办法》考试命题的要求

    2、非试卷类课程考核方案

    3、期末考试课程命题责任审核汇总表

    4、试卷审批单

    5、期末试卷模板

 

 

                                                                                                           2018年5月28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