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艺术传媒系团总支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9 9:31:58
青春团建   美丽艺传
我院艺术传媒系团总支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示青年风采,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气氛,动员和激励广大青年继续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3日我院艺术传媒系在七号教学楼101教室开展了“红色五月--我的青春梦”主题团日活动,艺术传媒系团总支书记晁玉,系学生会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活动。

     大会开始由艺传系团总支副书记刘志炯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唱团歌。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艺传系团总支还策划举行了“我和团徽合个照,为我青春点个赞”及“五四”纪念活动——短剧大赛等活动。
     会中艺传系团总支书记晁玉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心中有梦、志存高远的时代新人。









                                                 文、图/艺术传媒系  晁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