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隆重举行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14 9:11:3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6周年,进一步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展示一年来共青团和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彰在团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以此进一步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加快发展,5月3日晚上20:00在金马礼堂隆重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陈磊、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琚爱云、建筑工程系党支副书记樊志阳、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杨坡、五年制大专部党支部书记宋广益、(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王培军、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周亚利、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玉龙、经贸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魏亚飞、艺术传媒系团总支书记晁玉、教育系团总支书记赵海霞、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团总支书记于行)以及职能处室的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各基层团支部负责人、团员代表共16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王晨晨主持。

    仪式伊始,全场肃立奏唱国歌。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务工作者、优秀团员和模范团干部的决定》,决定授予建筑工程系、艺术传媒系“优秀团总支”称号;授予艺术传媒系团总支书记晁玉、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团总支书记于行“优秀团务工作者”称号;授予电气自动化171班团支部等16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王朝英等106名同学“模范团干部”称号;授予马澳亚等142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学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经贸管理系电子商务173班学生代表刘其超和获得“优秀共青团员”教育系学前教育164班学生代表张中琴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会上,学院副院长万振松作重要讲话。万院长首先向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对获得表彰的集体、个人表示祝贺;然后讲解了“五四精神”的具体内涵和时代意义以及我院共青团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对我院学生提出了四点期望:1、认真学习贯彻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坚持创新驱动,切实加强基层团学组织建设;3、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全面发展高素质人才;4、坚持改进作风,切实提升团学干部服务学生的能力。最后,万院长祝青年朋友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新时代东风浩荡,祖国万里长空任青春翱翔,通过此次大会调动了我院青年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的积极性,指引他们不断绽放青春异彩,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征程上铸造新的辉煌。

                                               文、图/团委  谷凯歌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