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处成功举办第一届《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14 8:13:11

    2018年5月10日,我院学生处在金马礼堂举隆重举办了第一届《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活动,出席该活动的领导有副院长万振松,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军、团委书记王晨晨、经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五年制大专部党支部书记宋广益、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杨坡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樊志阳,以及各系部团总支书记,职能处室的老师和全体辅导员。


    竞赛20:00准时开始,主持人和参赛选手衣着盛装,精神抖擞。台上选手答题积极、规范、有序,台下观众讨论热烈,随着参赛队得分的节节攀升,观众鼓励和庆贺的掌声不断,整个礼堂处于一种紧张又沸腾的状态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经贸管理系、艺术传媒系和信息工程系分别摘得了一、二、三等奖的桂冠,向他们表示祝贺,并颁发奖状、奖品、奖金和荣誉证书。学生们也以此为契机掀起规范行为、争做文明学生的热潮。


    最后,万院长做重要讲话,感谢各参赛队的努力和付出,勉励大家不断学习和进取,为做文明理工人和建设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学生处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