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学子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探寻你的声音,创造你的未来”为主题的女性成长论坛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30 17:59:33

    4月20日19:00,在我院二号实验楼103教室成功举办由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和郑州西亚斯学院世界女性发展学院联合共同举办的你”探寻你的声音,创造你的未来”为主题的女性成长论坛。


    本次宣讲会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全体人员以及郑州西亚斯学院世界女性发展学院代表。主讲人张宁用PPT向参会人员展示了我部门的大量文字图片信息,包括女子学院的构成和发展,并详细说明了我女性发展问题的职能以及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对所接收的信息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其中不乏“请问该学院区别于其它学院的特质在哪里?”这样的精彩提问,在主讲人解答后,各位提问者也都得到满意的回答。同学们还有幸得到了大学生活心得,其中饱含感情的总结赢得了大家的的一次次的掌声。


    通过这次的宣讲会,引导了学生在职场与生活有意义的专业知识,增强了学生关于公平、平等,人格尊严等意识,进一步调动了他们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国家的积极性。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