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思想教育
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组织学员开展扫墓纪念活动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3 17:55:15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4月2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组织第一期骨干培训班96名学员前往新郑市烈士陵园进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扫墓纪念活动。
    上午8时,在青马培教中心办公室主任宋广益的带领下,参加扫墓的骨干培训班学员在学院图书馆前广场集合,随后徒步前往烈士陵园。本次扫墓纪念活动共有四项具体内容。首先,全体人员在烈士墓碑前集体默哀,寄托对革命英烈的哀思;随后,学员们在青马第一期骨干培训班班主任范小慧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志愿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宣誓结束后,宋广益主任在烈士纪念碑前宣读了悼念词;最后,学员们郑重的在烈士墓碑前鞠躬,为英烈献上亲手制作的小白花,并用事先准备好的清洁工具打扫陵园,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员们通过行动记住历史,也更有力的培养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青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彰显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的时代先进性。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