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工作动态
我院团委组织进行团总支书记选拔笔试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3 17:51:2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根据《关于公开选拔团总支书记的通知》文件要求,院团委于4月2日上午10:00在办公楼404会议室组织进行了团总支书记选拔笔试,共有魏亚飞、陈飞、张林强等3名老师参加笔试。

    此次笔试内容为有关学生安全教育方面知识,主要测评应聘者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解决问题能力等。
    考试中3名老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认真的态度审题答卷,彰显了我院老师热爱学生管理工作,富有奉献精神和开拓创新意识以及一丝不苟、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每位老师都坚持到了考试的最后一分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