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系“互联网+”专题讲座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王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16 15:03:06
      为加强“互联网+”在学生中的认识,全面学习互联网知识,4月10日下午,由信息工程系主办的“互联网+”专题讲座在我院金马礼堂举行,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各处室主任,智游集团公司领导及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
        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杨坡主持。首先,杨书记为大家讲解了“互联网+”的相关知识;接着,由专业带头人孙飞显教授讲解了关于C语言实现人工智能的相关知识;最后,智游集团软件开发工程师介绍了当下热门语言与“互联网+”的重要性。
另外,信息工程系董宝阳主任主讲了“人应该怎么学习!”,强调学习的重要性;智游集团总经理为大家全面展开讲解了如何深度认识“互联网+”。
        最后,杨坡书记为大家做了总结,强调互联网对当今时代的重要性,同学们应该好好学习,把握时机,为自己将来的事业而努力!
 
 
下一条 :关注儿童敏感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