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第八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28 14:54:16

    为了展现理工学子风貌,延续健康体育精神。我院第八届运动会于4月26、27日在运动场隆重举行。盛大的开幕式于26日8点整拉开序幕,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春丽,副院长万振松、副院长李新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副院长高建炳教授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高建炳主持。

 

    常务副院长赵金昭致开幕词。他指出,经过七届运动会的举办和发展,学校运动会一届比一届壮观、热烈、激昂。希望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遵守纪律,在竞技中增添欢乐,在欢乐中增进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老师,严格按规程操作,做到公平、公正,维护赛场纪律;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将体育锻炼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教育手段、一种精神载体,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
    随后,我院运动员代表建筑工程系建技172班马骏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奋力拼搏,争取取得优异成绩。裁判员代表基础教学部周冰清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严守规程、公正裁决,确保比赛工作顺利进行。
    开幕式以太极拳开场,紧接着国旗方阵、院旗方阵、会标方队、彩旗方队、各系部方队等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阔步经过主席台接受院领导的检阅。青春洋溢在同学们脸上,以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展现他们的精神风貌,展现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由各系组成的表演方阵分别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太极拳、舞龙舞狮和花满理工等文体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最后,党委书记、副院长孙春丽宣布:“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高职学生团体经贸管理系获得第一名,建筑工程系获得第二名,机电工程系获得第三名。中职学生团体五年制165班获得第一名。教工团体信息工程系获得第一名,基础教学部获得第二名,经贸管理系获得第三名。学生太极拳比赛,教育系学前教育172班获得一等奖,机电工程系电气自动化171班、建筑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172班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系物联172班、五年制专科部176班获得了三等奖,教育系活动最佳组织奖。经学院第八届运动会组委会综合评选,教育系与经贸管理系获得学生组精神文明奖,基础教学部和教育系获得教工组精神文明奖。

 
    运动会期间,场内场外,到处都留下了运动员和裁判员辛勤的汗水;台上台下,时刻回响着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欢呼和呐喊。闭幕式上,院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在闭幕式上致辞。赵院长首先对获奖团体及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对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志愿者的付出表示肯定。两天来,各项比赛井井有条,整个运动场上始终洋溢着竞争、拼搏、团结、友爱的美好气氛。希望全院师生把在体育竞赛中所激发出来的合作理念、集体观念、拼搏精神、竞争意识,充分运用到日常学习和生活当中去,汇聚力量,创造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党政办 王晓光   图/组宣部 学生记者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