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教学部召开会议积极迎接我院春季运动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26 13:43:28 更新时间:2018/4/26 13:51:44
    2018年4月20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7号楼104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安排我院春季运动会相关工作。 
首先,段主任进行了运动会总动员,提出参加项目的教师要认真、积极地做准备,争取在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他特别指出,新进教师要积极练习太极拳,为学院的航拍做充分的准备。此外,段主任强调,参加运动会项目的教师应于课余时间在体育教研室教师的专业指导下,进行安全有效的训练,以避免身体受到伤害。
    其次,许媛媛秘书对运动会各赛事的时间安排作了详细说明,希望有参赛项目的老师注意时间安排,以免错过比赛。
最后,张仝副主任对各位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抓紧时紧时间训练,为系部争光。
    本次会议对基础教学部在春季运动会中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引起了教师的高度重视,激发了其参与的积极性。相信在系部的组织和训练指导下,基础教学部的教师会在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