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教学部举办“两会”知识竞赛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13 13:36:13 更新时间:2018/4/13 13:36:13
    2018年4月3日中午12点半至14点,基础教学部在7号教学楼103教室举办了基础教学部全国“两会”知识竞赛活动,基础部全体老师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段平生主任对比赛进行了监督。
    比赛正式开始前,段主任首先致辞,他指出此次比赛宗旨是给老师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升华自我的平台,让同志们更加深入了解“两会”知识,学习科学发展观,提高大家对时政的关注度。本次竞赛有选择、填空、问答等多种题型,以“两会”知识做主线,同时将党史串连其中,让老师们全方位了解我党。
    2018年4月12日,基础教学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举行了全国“两会”知识竞赛颁奖仪式。此次知识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有3名分别是陈利娟老师、张凯旋老师、刘爽老师;二等奖获得者2名,分别是沈艳华老师、刘娴老师;三等奖获得者2名,分别是高建娜老师、史璐璐老师。段主任分别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颁奖结束后,段主任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党团知识,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水平,实现全面发展。
    此次“两会”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老师们学习“两会”精神的积极性,增加了老师们对于“两会”的关注度,也深化了对“两会”精神的认识。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