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举办2017级太极拳比赛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19 10:51:05 更新时间:2018/4/19 10:51:10
    2018年4月17日14:00,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主办,学生处、团委、基础教学部承办的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7级太极拳比赛在学院田径场举行。
    本次比赛邀请了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副教授、督导处主任董德志同志、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张仝同志、党政办王巍巍老师、学生处王雪老师以及体育教研室陈利娟老师、孟繁龙老师担任评委。同时,学院副院长孙春丽同志、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同志及学院副院长高建炳同志莅临比赛现场。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比赛在热烈而有序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副院长高建炳同志致开幕词,他风趣幽默的语风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接下来的比赛中,各个班级各显其能,演绎了太极拳的柔美韵味,一方面将中国传统武术项目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另一方面也充分体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尤其是教育系学前教育172班,将太极与舞蹈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尽显太极拳的阴柔之美;而建工系建技172班则用别致的入场阵型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喝彩。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教育系学前教育172班获得了一等奖,建筑工程系建技172班、机电工程系电气自动化171班获得了二等奖,信工系物联网172班、五年制中专部176班获得了三等奖,教育系学前教育172班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最后,孙院长、万院长和高院长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项并与获奖班级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中国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传承了民族文化与精神,而且是我院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我校多元化发展。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