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12 8:17:42

    为促进我院学生宿舍文明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于4月3日晚上在2号教学楼104教室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军和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张继红出席会议,各系部党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公寓管理中心干事及各区区长、获奖宿舍代表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张继红主持。

 

    会上,公寓管理中心干事白梦远宣读《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文明宿舍表彰决定》,学森区区长王俊杰宣读《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创建文明宿舍单位决定》,随后会议领导对获得文明宿舍的寝室进行颁奖,获奖宿舍代表进行发言。

 

    李处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评比文明宿舍的必要性及重要性;二、全体学生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三、下一学年我院的相关活动规划,四、大家要团结有爱,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本次表彰大会的顺利举办不仅彰显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还促进了学生争当先进,力争上游的决心;更有利于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供稿/学生处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