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学子风采
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关爱老人”活动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3/13 17:46:29
    3月9日下午2:30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张成云,带领志愿者们到公主湖社区敬老院看望老人,旨在向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献出志愿者们的热情和祝福, 在阳春三月的春天里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

    志愿者们一走进敬老院的大门, 老人们已经在院子里面坐好, 欢迎我们的志愿者。细心的志愿们为老人们洗脚剪指甲, 敬老院里顿时萦绕着欢声笑语。 在整个志愿活动开展期间, 志愿者 们有的到各个房间, 陪老人们聊天、 讲笑话,分享一些养生小知识, 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捶背,使老人变得轻松;有的到户外和老人聊 天,听老人讲讲过去,讨论一下现在,不仅使老人摆脱的寂寞,也使自己受到了教育。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 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弘扬志愿精神,关注老人。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我院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 “郑州理工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能够服务社会更多的角落,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