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学子风采
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情系敬老院活动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3/13 17:43:28
    三月春风吹大地,雷锋精神在传递。2018年3月11日上午,信息工程系17级辅导员带领50余人来到了新郑现代康乐园敬老院,给老人们打扫房间、整衣叠被,和老人们聊天,送去了最纯真的关怀和最温馨的祝。在敬老院里,学生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节目,精彩纷呈。老人们欣赏着节目,不停地赞叹着,看着这群懂事又天真的孩子们,高兴得合不拢嘴,整个敬老院到处都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这次活动,我们不只是为老人送去了精神食粮,更重要的是告诉孩子们在生活中要敬老爱老,尽自己所能的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之中。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很愿意继续参加类似的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做到亲近老人、善待老人、关爱老人。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