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创业工作
省人才交流中心举办 全省公共人才服务业务培训班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3/29 17:01:34

新形势新常态下更好地做好公共人才服务工作需要全省形成统一的业务标准、工作流程,但各市、县(区)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对上级文件解读不一致,以至于互相退档、档案转递不畅等情况时有发生,统一、规范公共人才服务体系已经迫在眉睫。为推进全省人才交流机构档案管理和人事代理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进程,提升我省公共人才服务的整体水平,省人才交流中心于9月18日至22日举办全省公共人才服务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以档案管理、人事代理、流动党员管理业务的办理流程和规范性要求为主要内容,培训范围涵盖全省各市、县(区)人才交流中心,分三期举办,每期一天,共475人参加。培训班每期上午进行业务知识授课,详细讲解档案管理、人事代理、流动党员业务的服务内容、实施依据、办理条件、办理流程、收费项目和标准等,下午围绕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研讨交流。
通过举办本次培训班,全省流动人员档案管理、人事代理和流动党员管理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多数市、县(区)参训人员表示,不同地区之间要求不一、程序不一、执行文件不到位的问题在本次培训班上得到了解决,有了明确的规范化要求,今后要按照这些要求逐步改进公共服务、优化相关办事流程,将所学内容落实到具体的业务办理工作中。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