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就业政策
省人才交流中心组织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3/29 17:00:30

12月4日,省人才交流中心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支部书记冯以干带领参会同志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冯书记指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新的历史起点上河南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表决通过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领工作,结合全省人才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谋划未来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南人才领域落地生根。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