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郑州市教育局到我院检查校园食品安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3/30 16:10:16

    3月30日下午,以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廖元坤为组长的郑州市教育系统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组,到我院检查学生餐厅食品安全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副院长李新明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我院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后,到学校学生餐厅对着检查标准,对食堂食品储存、加工、消毒、留样以及索证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落实情况,并对我院在校园食品安全方面的细致工作表示肯定。

 

文图/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