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特色院校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3/14 14:33:50

    2018年2月,我院被教育厅等四部门授予“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称号。为了总结三年来的特色院校建设工作,3月13日下午,我院在金马礼堂组织召开了特色院校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院领导赵金昭、孙春丽、万振松、李新明、李树要、高建炳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李新明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回顾了我院特色院校建设工作告。赵院长指出,特色院校建设的三年,是学院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发展升级的三年,也是学院更新理念、加强合作、深化内涵、追求卓越的三年。在学院建设发展史上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下一步,我们要以特色院校建设成功为契机,认识总结建设经验,清醒地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形成自己的办学特色,为建设高质量的职业学院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随后,副院长高建炳宣布了学院关于表彰特色院校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及颁奖。会议号召全院师生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继续加强特色院校建设,为促进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政办/王晓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