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工作动态
学生处举办辅导员招聘笔试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3/28 13:31:24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我院学生处于3月27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103教室组织进行了辅导员招聘考试。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副院长万振松,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树要到考场视察。


    此次考试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不定项选择题、简答题、应用文写作题和材料论述题;考试内容涉及国家政策文件、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教育与管理、辅导员专业素养等多方面内容,旨在考察应聘者的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学生管理能力和表达能力等。
    考试工作结束后,学生处将会安排专门人员对试卷进行审阅批改,成绩优异者将于近期接到通知来我院进行面试。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