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英语学会进行五周年庆典彩排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3/24 10:39:01 更新时间:2018/3/24 10:39:08
    3月21日晚七点,英语学会在一号楼形体室进行学会五周年庆典彩排。公共艺术中心刘志明老师,英语教研室许媛媛老师、刘爽老师为这次彩排做指导。
    彩排以一段动感时尚的舞蹈开场,瞬间带起了整场的气氛。随后,一首《月半小夜曲》更是让人流连忘返,仿佛置身在歌曲所表现的意境之中。幽默搞笑的小品节、活力四射的歌舞节、温馨感人的手语节,还有声情并茂的英文朗诵……历经两个多小时,节目排练结束。在此期间,三位老师对每个节目都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从队形排列、演员表情控制、角色之间互相配合等多个角度提出了建议和看法。
    这次彩排的主要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更好的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从而尽快加以改正,以便在最终的晚会上将最完美的表现展现给大家,争取为广大师生奉献上一场最精彩的视觉盛宴。

 
上一条 :学雷锋 树新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