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系举办“我的大学我的梦,我的篮球我称雄”系列篮球赛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3/15 10:09:50 更新时间:2018/3/28 9:08:21

        2018年3月13日,下午一点,在篮球场举行了2018年信息工程系篮球比赛,我系运动健儿踊跃参与。

                                                                                    

        本次开幕式到场的嘉宾有信息工程系杨书记、张书记,信息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书记在开幕式上指出荣誉固然重要,但是比赛中一定注意安全,无论如何安全要放在第一位,最后,杨书记为全体信息工程系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励。


        赛场上的同学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精准的投球迎来大家的喝彩声,毫不犹豫而熟练的传球充分的表现了团队精神,他们是为了荣誉而挥洒汗水。参赛的同学们团结友爱,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彰显了我系学生朝气蓬勃的面貌,也让同学们在体育的平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完美诠释了体育的魅力所在。
                             文/陈诗圣

                    信工系学宣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